写手—天心一合

【原创】少女睡前故事其一*残酷情侣物语

[很闲嘛,在看什么。]

[没什么,恶俗小说而已。]

[唔......情侣残酷物语?有够恶俗的欸~]

[就是说嘛。]

 

 

 

接吻之后的第二秒,

雅人的脸微微红了起来,和怀里的女朋友一样,保持着异样的沉默。

这是初春的深夜,联谊会解散后的年轻人们像是喝醉酒的老鼠,从KTV、酒吧、宴会派对的氛围里一拥而散。大家在廉价的奢靡里面渐渐地看不清别人,偶尔也看不清自己。

和这时代里再普通不过的情侣一样,雅人和优子在联谊结束后,手牵着手走在路灯下,说着无意义的情话。

  

 

按道理来说,现在应该接吻了吧。雅人如此想到。

我和那孩子{她}已经保持了两年的情侣关系了,当初也是在联谊会上,朋友介绍认识的。当时看到这个女孩子,“哇,好可爱的女孩,简直是从偶像团体中走出来的一样” 的感觉冲向了大脑。当时是喝了太多酒了,喝了太多了对吧?经常会有这种事发生的......醉酒后的“告白”,之类的。总之就是虚假的“一见钟情”啦,也许这么说不免太过不近人情。

出乎意料的是她竟然接受了。这显而易见的酒后疯话竟然被堂而皇之的接受了。现在回想那天,什么“我也喜欢雅人君”“恐怕是一见钟情吧”“缘分这种东西谁说的清呢”这种混蛋话根本不像是从一个偶像娃娃的嘴里说出来的,就连我也深感恶心与惊愕。

那天我们做了。很奇怪吧?第一次见面的两个人不仅确认了恋爱关系,而且在两个小时后就达到了同床共寝的程度。这社会的操蛋程度可见一斑。尽管在酒醒了之后,我很清楚我犯了很严重的错误,一想到这孩子的身体刚刚被我横冲直撞过,“对不起我是喝醉了说的胡话”这种话怎么也讲不出来。

“早安,优子。”

“早安,雅人君。”

优子像昨晚那样,又一次紧紧缠住我的身体,吐气在我胸口。“要好好记住哦,我们成为情侣的第一天。”

“嗯,一定。”在她看不到的地方,我紧缩双眉。“是珍贵的记忆,不会忘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,又是这样,这种该死的气氛。优子如此想到。

我的人生啊,就该早早的结束掉的。

面前的男人是我两年之内痛苦的根源。也许是我自作自受吧,没什么可辩驳的。

我和他{那个人}是情侣,有什么好说的,和大家一样做了该做的事、说了该说的话,每天每天像是两只傻乎乎的水獭一样,咕噜咕噜地黏在一起,净做些没用的事。

你问我享受吗?怎么可能。我甚至都不愿意交男朋友。

但是我是个懦夫,是个胆小鬼,只会看场面而行动的社交蛆虫。顺应着场合,说各种各样的话、做各种各样的决定,我从小就这样唯唯诺诺的在大家中间活着。一方面,我害怕着大家和社会交际,恐怕一个不留神就会被踢出交际圈子,成为孤独的人;另一方面,我深深的厌恶着这样的自己。

我只不过走运,拥有一副姣好的皮囊而已,关于我有过很多男人的传闻就不胫而走。然而我并不想和某个男人一起生活、上学、放学,所以我的身边一只空荡荡的这件事几乎成了他们猜测的黑,吸引着各种令人不寒而栗的流言蜚语。

只要我和男人有所接触,就会爆发各种各样的、关于我和这个男人的传言。为了避免这种事,我试过一段时间内和不得不接触的男人保持同样的关系,甚至与几个人一同出行。结果流言演变为更加过分的版本,说我同时交往好几个男人,是个吸人精气的猫怪、狐狸精。

我这恶心的懦弱害得我按照他们的想法、暗示做出暧昧的举动、表情。这种生活我受够了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也......喜欢你。”

短暂的失神之后,我想拿起手边的叉子向动脉刺下去,或者杀了面前的这个男人。

我从来没有见过他,只是接触了不到半个小时,就在众人面前堂而皇之地说出这么无礼的话,他到底是有多轻浮啊!

恶心、臭虫......

然而身边的大家都在看着我们。

我是被朋友带来这个联谊会的,在座的熟人只有我的朋友一人,现在拉下脸或者捂住流泪的双眼跑出去的话,说不定会被在座的人嘲笑,他们是一伙的......说不定会在外面说更多关于我的坏话也说不定。

身边的久美在用一脸期待的神情看着我。

我真的要恶心死自己了,这种讪笑的女人。

随着气氛演起了戏,“一见钟情”这种话竟然成为了我为这种混蛋事开脱的理由。之后也被他带走,然后稀里糊涂的做了一通。把处女给了一个认识了两个小时不到的男人。

一边拖着酸痛的身体紧紧抱住他,一边说着过时的情话什么的......

最差劲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短暂的沉默过后。

雅人牵起优子的手,重新回到了路灯下的小路。

“现在还感觉很不可思议呢,那天。”

“嗯,我也是。就好像命中注定一样.......”

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再次沉默了起来,在初春的凌晨十二点,走在新宿的街头。

“呐,优子。”

雅人温柔的看向身边小巧的恋人。

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

优子扬起微微泛红的脸,轻轻对着雅人吐了一团哈气。

“那就说好了,我们不会分开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凌晨,走在街上,令人羡慕的俊男靓女,在各自想着不敢暴露于世的残酷想法。

 

 

 

 

[哇哇,这可不是一般的恶俗剧情...]

[是啊。毕竟是我写的。]

[唔!我不想看到这种结局啦!]

[想到了。所以还有后续的。]

[恶俗小说变成连续剧了欸~]

[(笑)]

送给少女的第一篇睡前读物。

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