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手—天心一合

我是猫(细思心酸类)求推荐求访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猫

 十月二日喵,星期五喵。

咱家是猫,名字是小鱼干。

 自从咱家出生到现在,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年,总的来说生活还算安稳。

 虽然不知道活了多久,但是咱家自觉也该是为猫中的长者了,和动不动就哭闹的人类小孩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。事实上依照咱家来讲啊,现在的人类小孩越来越不听话了。

 就比如说我主人家的小孩吧,长得倒是高高大大的,最近却经常离家出走。人类也真是奇怪,明明幼崽成熟之后就应该放手,让他们自己出去闯荡世界,可是现在非要把孩子留下来。呜喵呜喵.......毕竟咱家也收了主人家莫大的恩惠,也不方便评述。

 

 

 “那只猫在那叫什么呢?”

 “别打岔,你就说你到底签不签字!”

 ......

   家里这段时间清净了一些,只是咱家的午饭经常不见踪影,可能是被主人藏起来了。

 

 看吧,我的主人又开始吵起来了,咱家陪伴我的女主人这么多年,从男主人还不在就一直在她的身边了,明明咱家都已经长这么大了,她却还像个小孩似的,最近常常哭啊,真是的。

 人类啊,真是搞不明白的生物,明明还要住在一起,却每天吵架,真是扰猫清净。

 

 十月四日喵,星期日喵。

 最近开始有不认识的陌生人进咱家的家了,咱家经常休息的电视、电脑还有咱家早就会打开的冰箱都被搬走了,主人的小孩也离家出走很长时间了,奇怪的是男主人从前天开始也不见了,这些天女主人就像变成幼崽了一样总是搂着咱家哭。

 咱家......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估计是两个人类走丢了吧,毕竟以前咱家走丢之后女主人就这么哭过。

 

 

 家里变得越来越冷清,咱家......有点饿,这几天的午饭是隔壁小花请的。

 

 咱家这种事情见多了,离家出走嘛,这种事情是所有物种都会做出来的事情啦,咱家早就吸取过离家出走的教训了,过几天男主人和小主人就知道离家出走的错误了,嗯。

 

 十月八日喵,星期四喵。

 

 

 东西都搬走了......但是咱家的窝和厕所还在,女主人也离家出走好长一段时间了。哼,难道我没有告诉你们过吗?凡是生物就都会离家出走嘛,但是无论怎么离家出走,家都还在啊。咱家已经决定了,等到他们回家了,一定要挨个请他们吃咱家的猫爪,已经四天没有吃上女主人准备的午饭了,有些......饿。

 我会等他们回来的,他们只是离家出走了而已。可怜的人类。



end by 天心一合

评论(1)

热度(14)